七加七

🐿️

Need U


校霸丸X學霸水(3)

校園短篇 au


/正文


高三的夏天熱的像發狂。


殷志源討厭夏天,他無聊地轉著筆,擰起來的濃眉昭示著他的壞心情。

粉筆劃過黑板的聲音讓他無比煩躁。


眾目睽睽下,他乾脆直接拎起書包:

「嘖,不上了,宰鎮,吃飯去。」


「殷志源!」

老師憤怒地拍書,巨大的聲音讓學生們大氣都不敢出。


宰鎮很無奈,「哥,這才早上第一節課,飯堂都沒開門吃什麼飯啊。嗯⋯你家那位小學霸下一節是游泳課喔~」


「說什麼呢狗崽子#%*&$」


「昂嗚~免費的肯德基就是香~話說哥要去看他游泳?」

「你這是什麼狗話啊?!我是變態麼!」



/游泳課


「喲羅本~這是1997班的志源同學。他從小在夏威夷留學長大,非常擅長游泳的~今天就讓他當我的特助,大家掌聲歡迎!!」


李宰鎮在一邊笑的快要死了。


「呀,水院呢?」李宰鎮跑去找金在德,攔著他的肩膀親密無間。


一旁的女生看著李宰鎮的腹肌、金在德的小虎牙幾乎要忍不住尖叫了。這是什麼好福利啊!

「早知道不假裝姨媽痛然後請假了嗚嗚(T_T)」


張水院此刻在衣帽間糾結著,「唉!」,他一出來就看到殷志源看著他。


張水院的臉居然紅了。

作為他好幾年的朋友,金在德非常驚訝,這小子⋯


張水院不知為何看起來很緊張,他潦草的伸展幾下就往水裡跳。

「水院吶!!」金在德驚呼出聲。


你不是,只會潛水麼⋯


最後還是擅長游泳的殷志源跳進去把人撈上來了。

「水院今天怎麼了⋯」金在德實在是不解,他的學霸同桌今天的腦子怎麼那麼不好使。


張水院趴在殷志源背後,殷志源慢慢的向岸邊遊去。


他整張臉都埋在殷志源的肩窩里,臉紅得要爆炸了。

「志源哥⋯不好意思⋯」


殷志源背著張水院,差點腳底打滑。


金在德看著殷志源這幅樣子,突然一笑。

「水院肯定又跟不熟悉的哥撒嬌了。」


/兩天後


「志源哥怎麼沒在窗邊看你了?他有新歡了?」

「他待會找我有事情,放學的時候。」


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」在德眼睛都瞪大,這這這是!


水院開始收拾東西,「你別管,到時候勝浩哥又來煩我,乖乖跟他回家吧。」


殷志源今天沒跟李宰鎮走。他走到教學樓樓頂,那裡人很少。張水院正趴在欄桿上往下望,風迷住了他的眼。


張水院明明聽見他的腳步聲了卻不回頭。


殷志源又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聲了:

「白襯衫真的很配水院,很乾淨。」


張水院直直地看著他,什麼也沒說。


「真是的,我也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你。」

殷志源突然地一句話,張水院愣住了。


他輕輕地哼了一聲,往外走,殷志源也跟在他身後。

兩人一路無言。


到了張水院家門口,殷志源才開口,低頭的模樣想一只跟主人認錯的小狗勾。


「你喜歡我嗎,我喜歡你。」


張水院的頭髮被風吹亂,他貌似沒聽到殷志源在說什麼。


「張水院,我喜歡你。」

「我喜歡你,怎麼辦。」


tbc.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