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加七

🐿️

糖果


張水院X金在德

背景:Jwalk運動會

短短的小甜餅🍬



/正文



「我仰臥起坐是不是很厲害,嗯?我還讓你了欸。」


Jwalk運動會拍攝後,他們兩個躲在運動場後面的休息室,享受一下短暫的溫存。


張水院用頭髮蹭金在德肩窩撒著嬌,他的腰被張水院在後面環住。


金在德抱著點抱怨的小語氣說:

「你剛剛差點親到我了,這可是攝像機面前欸,注意點啦。」


張水院又哼哼地撒嬌,用甜甜的聲音向愛人道歉,手卻不老實地在金在德身上到處惹火。


「哎呀~不要這樣子!被人看到就麻煩了。」


張水院不理他,把金在德的臉擰到後面,深深地汲取他香軟的唇。


「嗯!別這樣!水院尼~水院尼呀~我錯了。親愛的親愛的,我錯了好不好,現在真的不行。」


張水院沒得到他想要的回答,有點粗糙的手不停地摩挲著金在德後頸的紋身。


他像是吃到了糖果的小孩,得意又帶著點撒嬌的眼神盯著金在德。


準備再次吻上去時,金在德直接偏頭抱了上去:

「別在這裡好不好,我們回家,回家之後都聽你的。」


張水院笑的比糖果還甜,親親金在德的脖子:

「好哦~親愛的~」


/完



看這裡~🙌🏻


最近寫文遇到了瓶頸,庫存堆了好幾篇都不滿意。

寫篇小甜文嘗試逃避更新(x


感謝有人賞臉看我寫的垃圾,

大家現生也要過的快樂噢


Thank you for reading.🥰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