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加七

🐿️

「1997 白色夜裡」


安勝浩X金在德

預警見前言 嚴重ooc


第三章·我的心


「嗯⋯電影嗎?」

金在德笑起來睫毛彎彎的,漂亮的不像一般的男生。


「我約了和哥哥們一起喝酒哦~」

他甜甜地笑著,沒有明確的拒絕。


宋幼真失望地撥弄著吸管,她知道金在德不想和她去。

在這種婉轉的回答下,她根本連看電影的時間都沒機會告訴他。


這種危機感讓宋幼真不知所措,但她只能垂下眼眸,隱藏起自己的難過。

他身邊是出現了別人嗎⋯


結束約會後的回家路上,金在德腳步都變的輕飄飄起來。

我的心,怎麼回事呢。


「幼真xi真的是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對吧~」同居的釜山竹馬李宰鎮笑咪咪地問道。


金在德感到莫名其妙,「這哥為什麼這樣?」


浴室響起水聲,金在德去洗澡了。李宰鎮像貓咪一樣在床上伸著懶腰:

「呃啊~真好啊,我們在德有那麼多人喜歡著呢!」


過了幾天,安勝浩果然沉不住氣了。

「在德xi⋯這個星期有空嗎。或許你還記得你答應過和我看電影的⋯」


金在德捧著手機傻笑,幾乎是秒回。

「我什麼時候說要答應你了?」


安勝浩很久都沒有回復,屏幕上的「⋯」不停地閃爍,像是在和金在德昭示屏幕對面那人的堂皇。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他看著屏幕忍俊不禁,甚至開心的笑出來,這樣實在是過於可愛。


心裡冒出來的聲音也笑著說:

「金在德啊金在德,這可是年長一歲的哥哥,舞台上的前輩兼對手,就現在這樣剛認識的情況,你怎麼敢的啊。」


安勝浩總於回復了,「那我再問一遍嗎⋯」


「你願意跟我一起去看電影嗎?」


金在德的心就這樣漏跳一拍。

我的心到底是怎麼回事。


/ Few days later。


「這難道不是颱風嗎⋯」

金在德無奈地看著怒吼的天公,雨水瘋狂的往地下扇,烏雲密佈天空。


「勝浩哥,你去了電影院嗎,這天氣⋯好像不太高興的樣子。我好像沒辦法來了⋯」

「你先等一下。那個⋯你戴好口罩帽子噢,別讓粉絲們認出來。」


「欸?什麼??」

金在德稀裡糊塗的被掛了電話。


不一會兒,一輛黑色的車停在他面前,司機搖下窗子:

「金在德xi,是安少爺讓我來接您的。」


「切~~」金在德嘟囔起來,「jekki也賺了不少的,早知道我也叫司機接我了。」


不過,車子走著走著直接路過電影院,停在了一棟裝修華麗的房子前。

金在德一頭霧水地被領進安勝浩的家。


「那個,打擾了嗎?不好意思欸~」

「啊⋯嗯⋯沒有沒有!我請你來的,不會!不好意思⋯」


兩人好像又回到的上次醉酒初見的害羞模樣。


金在德看著穿著睡衣的人類安勝浩,實在不能將面前這個人和舞台上的H.O.T的Tonyan聯繫在一起。

他緊張得耳朵都紅了。


不知道為什麼,金在德很想逗逗這個可愛的大前輩。


「我也很喜歡把瀏海扎成小啾啾噢!」



tbc.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