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加七

🐿️

Need U


校霸丸✖️學霸水(2)

短篇au校園小故事


殷志源覺得自己最近很奇怪。

「志源哥,你是不是談戀愛了?」

「臭小子你在胡說什麼呢,ic⋯」


殷志源,水晶高校1997班的高冷校霸。

他劍眉星目,總是看起來一副很凶的樣子,不多人敢靠近他。即使他經常抽菸打架,但也不影響他凌厲帥氣的臉讓女生們神魂顛倒。


他和他畫畫很好的同桌李宰鎮一起走在校園裡時,女生們都小聲感嘆著他們的帥氣,但沒人敢上去送情書。

比起隔壁班同樣引人注目的張水院和金在德,他們兩個收到情書的話,應該會頭也不回的走開吧。


「在德前輩,我喜歡您很久了,可以和我交往嗎?」

女孩低著頭,送到金在德面前的一朵黃色玫瑰顫顫巍巍的,可能因為她緊張得手抖個不停吧。


李宰鎮笑起來的時候貓咪唇緩緩展開:

「勝浩哥知道了的話,會給在德把花店買下來的吧。」

殷志源聽了這番話,笑的連兔牙都藏不住了。


殷志源不知道戀愛的感覺,他只覺得戀愛的人很奇怪,比如隔壁學校的安勝浩。

李宰鎮和隔壁0415班的金在德是從小在釜山一起長大的竹馬,殷志源沒少聽說金在德和安勝浩的故事。


直到有天他看到張水院。

「宰鎮,那個0415班的書呆子怎麼會來籃球場?」

「我跟他不太熟。應該是陪在德吧。今天勝浩哥沒時間接他,他要來我家住一晚。」


殷志源打球時出神了,「那個傢伙看起來真的好呆阿。」

他轉頭一看,籃球朝他的臉飛來,殷志源急忙一閃,籃球朝著張水院的背後衝去。


「啊呀!」球打到了他的後頸。

張水院連驚呼出來的聲音都那麼軟綿。

殷志源第一時間竟是惋惜,這樣白嫩細膩的脖子被砸了。


「啊,對不起。」

張水院沒說話,他站起身來,準備換個地方等金在德。

殷志源擰起眉毛,不知道是生張水院的氣還是自己的氣。


「對不起!!」

大家都轉過頭來看他。場面一度凍結了。


微風四起,斑駁的陽光在張水院臉上跳來跳去。

他沒什麼表情,聲音像哄小孩一樣,帶著些笑意:

「知道啦。」


殷志源看一直看著張水院的脖子,直到他消失不見。

他的心,比六月的天空還燙。


「志源哥,有人說張水院考試作弊欸,你覺得呢。」

「你瘋了嗎,我怎麼知道。金在德這小子給安勝浩打電話抱怨了好久呢,我要幫安勝浩教訓那個狗崽子一頓。」

(安勝浩:我什麼都沒說啊?)


打到老師來了,那個人就道歉了。

殷志源假裝不在意的走開了,實際上一直伸長脖子找張水院在哪。

「他不會沒看到吧。」


最後,張水院主動來找他了。


在學校門口等待了很久的李宰鎮以調戲哥哥為報復:

「哥,他給了你什麼樣子的感謝?情書還是香吻?」


他又炸了毛

「呀西你這shake it在說什麼&%#*#@%$!」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